【訓練醫院評鑑公告】

公告「112年(預評113學年度) 泌尿科專科醫師訓練醫院認定」-MILESTONE評估表單( 112年試評公版)

說明

  1. 以「勝任能力」為導向的醫學教育 (Competence-Based Medical Education, CBME) 是近年來醫學教育改革的趨勢, 衛福部亦不斷鼓勵各專科醫學會儘快將CBME列入專科醫師訓練計 畫認定基準。
  2. 參考ACGME Urology Milestones (2020 July),以六大核心能力為坐標,訂定今(112) 年試評12個項目(不計分)。
  3. 今(112)年試評有收住院醫師的受評醫院, 請依貴院目前每位住院醫師的現況, 分別勾選✅最符合評量當時住院醫師程度之框格選項 (每個項目內有5個level、9個框格)。
  4. 如何勾選住院醫師受評時的程度等級:
    1. 勾選✅該 level 內的框格選項時,代表住院醫師能夠確實達到這個 level 當中以及較低 level 中所有里程碑的程度。
    2. 勾選✅兩個 level 之間的框格選項時,代表住院醫師可以確實達成所有較低 level 里程碑,以及達到其中「部份」較高 level 里程碑。

檔案下載 doc112年試評 MILESTONE 評估表單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