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的話

各位TUA會員朋友們大家好:

2015年TUA年會在花蓮,終於在強颱<天鵝>環視下,我們仍然堅定信心,完成了二天的年會。從年會開始前的緊張氣氛,到年會開始後<天鵝颱風>帶來的涼爽的氣候,使得這一次的年會充滿了緊張、刺激、歡樂與感恩。

本次年會於8月21日至8月22日在慈濟醫院及慈濟大學舉辦,這一次年會來了六百多位會員,使得各個會場都坐滿了會員,而且各個研討會每位講師豐富的內容以及精采的討論,讓本次年會充滿了知性與感性。Live Surgery Demonstrations 更是從早到晚座無虛席,擠得水洩不通。我非常感恩在年會開幕典禮時,來了三百多位會員,讓我們的會場十分莊嚴,透過原鄉舞蹈團奮力的演出,加上 證嚴上人殷殷的祝福,大家無不充滿喜悅與驚奇。在會場中,一百位以上的慈濟志工和委員們,殷勤的服務所有的會員,以及參展的廠商們熱烈的支持,使得在8月22日年會裡面,會場裡面充滿了人潮與笑聲。最後在Gala dinner 原住民舞蹈和音樂老師弦樂三重奏的演出之下,大家享用了慈濟餐廳精美的素食以及來自精舍師父們愛心的糕點,在依依不捨中我們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在這裡我要感謝所有理監事的支持以及大多數勇敢的泌尿科會員們,不畏風雨的前來花蓮助陣,才能使得我們今年能夠完成史上最盛況空前的年會,相信也為日後泌尿科醫學會年會奠下了一個重要的基礎。每一年的年會都要比前一年更加盛大更加豐富。我想這也是我們身為台灣泌尿科醫學會會員們最大的驕傲。

最後我再一次的感謝,所有參與本次年會籌劃的同仁們,以及協助年會完成的慈濟醫院、慈濟大學工作夥伴。當然我也要謝謝我身邊這一群最可愛的助理,沒有她們的奮力不懈、持之以恆的努力,我們是沒有辦法完成這個精緻豐富的年會。

本屆理事會已經過了一年,在未來第二年的理事會任期,我們將會更加充實E-school的教育內容並且規劃明年年會在台北,希望大家拭目以待。明年的年會,我們會有更新、更豐富的議程,讓大家在每一次年會中,都能得到寶貴的知識以及經驗的傳承。

敬祝健康快樂

理事長  
郭漢崇敬上

2015年8月23日 於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