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的話

各位親愛的TUA會員們 大家早:

今天是8月20日,花蓮天氣十分晴朗、陽光普照,涼風徐來,一點都不像有颱風逼近台灣的感覺。

明天就是我們2015年TUA年會在花蓮的好日子,相信大家已經都準備好了,一家大小都要來花蓮走走。
昨天臨時理監事會決定,本次TUA年會地點及時間不變。由於<天鵝颱風>已經提早北轉並且角度很大,逐漸會離開台灣東岸,最近的距離可能也超過200公里以上,因此在花蓮開會不論是天氣與交通,應該都沒有問題。但是學會為了所有來花蓮參加年會的會員們安心,依然在昨天下午,經由慈濟醫院泌尿科以及排尿障礙治療中心大家的努力,已經幫大家訂好了許多可能的回程車票,以應付焦慮的會員們急於返家的心情。

我們年會在8月22日(星期六)晚上7:00整準時結束,7:00-8:30在慈濟大學同心圓餐廳有Gala dinner以及精彩的文化藝術表演,如果您住在中南部希望當天晚上就回到家,學會已經安排了一些晚上6:20的車票,可以讓您提前返回台北,並且銜接高鐵返家。如果您是住在北部,也可以在參加完Gala dinner之後,乘坐學會為您安排的巴士,搭乘9:10自強號列車前往台北、松山或板橋,回到家時雖然已經深夜,但應該會讓您睡得更加安心。

如果您感覺花蓮的天氣不錯,對於中央氣象局的中央預報有信心,但又希望早點在23日回家,我們也安排了許多的車票可以讓您在8月23日(星期日)上午搭車前往台北或是搭車返回高雄,所有的預定的車票都在下列的表中,請大家參考。但要提醒大家的是,這些票是學會為大家預定,您取票必須要自己付費,但如果您對於天氣有信心,也可以搭乘學會為您準備的免費專開列車,8月23日(星期日)18:10發車,您只要攜帶識別證,便可以搭車。當然如果事先沒有訂位的會員,想要搭這班列車可能就要碰運氣,看有沒有人臨時改搭其他時間的列車,而讓出空位。

學會在8月21日(星期五)及8月22日(星期六)於會場內都設有票務中心,您可以前往選取您所希望回程的車票,繳交費用便可安心的開會。請記住票務中心會在8月23日下午一點關閉,屆時我們會將剩餘的票儘速退票,所以如果您有需要可以隨時跟我們聯絡,您可以使用 E-mail、簡訊或是直接打電話到票務中心、票務中心專線0937-887926找賴淑芬小姐,如果電話不通,請稍後再撥,不要放棄若。您有任何問題,也可以撥打理事長專線0912-092741,我也將竭誠的為您服務,不論如何,希望大家能夠安心的來花蓮,相信這三天,花蓮的天氣一定是相當美好。希望大家帶著歡喜的心來開會,並且徜徉花蓮的山與水之美。

8月21日上午我會在花蓮火車站迎接各位,我們花蓮見!
 
敬祝
健康快樂  
 

郭漢崇敬上

2015年8月20日早上7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