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的話

各位親愛的TUA會員們 大家好

今天早上豔陽高照涼風徐來,再過兩天,就是我們2015 TUA年會在花蓮的好日子,根據氣象局颱風路徑預報,颱風走向將有大幅度北轉,並且已拉大與東部海岸的距離,由於颱風速度約21公里,由台灣尾走到台灣頭大約一天,所以8月21日、22日的年會,應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經過理監事們多方的考量,已決定年會照常在花蓮舉行,但是為了顧及許多會員因為颱風速度緩慢並偏近東北角,導致專開列車有可能停駛,我已經成立TUA年會票務中心,並經大量婉君全力訂票,現已訂到8月22日晚上9:10以後(Gala dinner結束後可搭乘的車票)以及8月23日上午花蓮-台北、和花蓮-高雄的票,約400張;加上8月23日晚上6:10原訂的專開列車616個座位,我們應該很確定可以讓所有來花蓮開會的會員及眷屬,都能平安的回家。如果颱風早到,我們就晚走,如果颱風晚到,大家就早點回去。

明天中午我會把票務中心掌握的車票時間及數目,公布給會員挑選回程時間,一定會讓大家安心的來開會、平安的回去工作。希望你們能夠按原訂計畫一家大小在8月21日早上,攜帶識別證搭乘6:52專開列車來花蓮,我會在花蓮車站出口迎接大家。
 
謹此 順頌
平安健康  
 

郭漢崇敬上

2015年8月19日晚間7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