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TUA會員們大家早:

今天是8月18日星期二,距離我們2015年會在花蓮,只剩下三天。

也許有些人已經在準備要到花蓮來,有些人則在猶豫到底該不該去?深怕去了之後回不來。其實,雖然現在太平洋有<天鵝>及<閃電>兩個颱風,但根據中央氣象局的預報,對台灣有影響的可能是<天鵝>颱風。但根據颱風路徑圖的分析,在21日星期五年會開始的時候,颱風的中心位置距離台灣還有相當長的距離,至少超過500公里,暴風圈的邊緣甚至還沒有接觸到台灣的陸地。因此我們21日早上6點52分的TUA專開列車,一定可以準時發車,而且可以平安的順利抵達花蓮。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仔細看一下今年TUA年會為大家所準備的各種教育課程,這個課程是由整個TUA學會精心安排,除了將國內各次專科的專家,一起邀請到花蓮來開會,同時也邀請了歐、美、日、韓,各個領域的專門學者,前來參予各種研討會。

Meet the Experts及Work Shops,可說是泌尿科有始以來,最接近國際水準的一次年會。所以如果您不想錯過這一次年會的學習機會,那就趕快準備到花蓮來吧!其實颱風並不是那麼可怕,以我們在花蓮長期居住的經驗,每年總有三、五個颱風前來騷擾,颱風會替台灣帶來雨水,使得我們有充份的供水及農作用水,因此颱風可說是台灣人必需要有的生活必備品,把颱風當做朋友跟它們和平共處,也是一種不錯的感覺。

如果根據中央氣象局的颱風路徑圖,颱風大概會在22日下午才會接近台灣陸地,不論是會登陸或是沿著東岸往北行,大約都在22日晚上,會逐漸離開台灣。到了23日,花蓮一定會呈現風和日麗,天涼好個秋的美麗景像。23日傍晚,由花蓮開往台北的專開列車,也一定可以如期發車,送大家平安的回家。

本次年會,我們除了有精彩的學術活動之外,Welcome party更設在花蓮知名的銘師父餐廳,應用在地的食材,特別為大家精心製作了相當精緻的花蓮料理。另外在Gala dinner,我們以天然食材製作精美的素食Buffet,志工們溫馨的佈置,絕對會讓會員們留下深刻的印象。除此之外。我們也安排了一個半小時的當地文化表演,包括原住民歌舞以及台灣民謠組曲的弦樂三重奏。如果加上那時在花蓮上空的一些風雨,我想可能也會是我們生平唯一一次難得的體驗,也就會是在風雨之中在花蓮開年會。在年會期間,大會已經安排好接駁車由旅館到會場door to door,將大家平安的送達會場或是回到飯店休息,不會受到風雨的任何影響,請大家放心。而且在開會的當日,每小時都有接駁車巡迴各飯店和會場,所以如果您的家人也一起來,除了可以到各地旅遊之外,也可以到會場走走,累了也可以回到飯店休息,應該是一個安排相當周全的年會。

理監事會將在明天晚上召開臨時會議,除了討論學會的一些例行事宜之外,也將對於在花蓮舉辦此次年會做最後的定案。如果沒有再以電話或是E-mail通知各位,就是確定21日、22日在花蓮舉辦年會,專開列車會正常行駛,請大家不用擔心,以平常心前來花蓮,享受這一次知性與感性兼具的泌尿科年會。如果因為某種無可抗拒的理由,導致年會異地舉行,學會工作人員也立即在第一時間以電話或是E-mail與大家做最快的聯繫。所以請大家毋需過度的焦慮,放鬆心情,準備8月21日前來花蓮,參加這一次史上最盛大的泌尿科年會。

2015年會在花蓮

謹此 順頌
平安健康  
郭漢崇敬上

2015年8月18日上午7時

Attachments:
Download this file (09-20150818.pdf)9-20150818_理事長給會員的信577 kB714 Downloads2015-10-14 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