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TUA會員 大家好:

2015年泌尿科醫學年會轉眼已進入倒數計時。大會工作同仁也精心為全體會員準備了豐富的學術活動及旅遊行程。希望您能全家同遊花蓮,共度愉快的暑假假期。

在此 弟要再次提醒各位幾件事:

  1. 由於八月底是暑假旺季,旅館房間已呈現爆滿,而大會與旅行社為大家所安排的旅館房間將於6月15日截止報名。大會安排的旅館屆時將有Shuttle Bus全日接送,十分方便,請會員朋友們把握報名時機。
  2. 本次年會所有議程均採e化處理,請您務必將您的Power point檔案於7月15日以前上傳至學會網站,利用E-mail寄給您的ID及Password登錄即可輕鬆上傳,屆時在議程中會員們即可瀏覽您的發表內容,逾時則只能在大會中發表而無法收錄在學會E-School網站裡。
  3. 本次年會主辦單位將向台鐵預定8月21日台北至花蓮及8月23日花蓮至台北之專開列車,會員及眷屬可以免費搭乘,但請一定要在6月15日報名截止前登記,採先報名先有位置之優先順序。由於鐵路局能調撥之車廂數尚未明瞭,請儘快報名以免向隅。

為讓大家感受到2015年TUA在花蓮的魅力,大會特別精心製作歡迎短片,請大家上Youtube瀏覽(https://youtu.be/TbZIDp7sM3s),或由TUA官網上觀賞。

期待今年8月與大家有個美好的年會

敬祝

闔家平安

弟郭漢崇 敬上
2015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