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的話

親愛的TUA會員們 大家好:

時序已經走進夏天,距離今年TUA在花蓮的年會,腳步也就愈來愈近了!相信大家也都很期待今年在花蓮的年會,除了有精彩的學術活動之外,我們也安排了相當豐富的旅遊行程,讓大家一探花蓮的美景。希望大家不要錯過,趕緊翻開大會報名表,詳細規劃您今年前來花蓮參加年會的行程。在此,弟有幾點要請大家注意:

  1. 交通問題:(6月15日截止)

    本次大會為了方便會員們往返花蓮,我們將會安排免費<台鐵專開列車>8月21日(星期五)一早由台北至花蓮,以及8月23日(星期日)傍晚,由花蓮返回台北。專開列車將提供會員及至多3名的親屬免費搭乘,但請您務必一定要將報名表提前送交學會辦公室,我們才能將您及您的眷屬列在搭乘專開列車的名單上。
  2. 大會活動報名問題:(6月15日截止)

    大會在8月21日(星期五)安排了Workshops、Meet the Experts及Live Surgery Demonstrations,內容十分精彩,講師都為一時之選,而且有十幾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各領域專家前來與大家見面,相信這是不可多得的機會。尤其對於年輕的住院醫師及主治醫師,可以利用這次機會與大師相見,暢談理念,希望大家能及早將您的工作行程安排好。當天晚上大會有安排歡迎晚宴,但必須要事先報名才能參加,不論您是自行安排前來或是搭乘專開列車,都一定要報名,我們才能夠提供前往歡迎晚宴的交通及座位安排。
  3. 大會簡報/海報收件辦法改變:(7月15日截止)

    要提醒您本次大會的收件辦法改變。由於今年的議程緊湊,沒有任何中場間隔,為使議程順暢進行,學會一律改為預先上傳收件。若您到現場才臨時使用USB上傳,可能延誤到後面所有的議程,因此特別拜託各位會員預先準備,預先上傳。上傳的截止日期訂於7月15日。大會將在未來一週,陸續寄出上傳通知信。詳細的上傳方式請參閱TUA學會寄給您的上傳通知書。
  4. 大會學術內容的呈現:

    經由亞東醫院蔡宗佑醫師的努力,為學會全力精心製作的一個平台,已經將大會議程表電子化(http://2015.tua.org.tw),到大會前一週,也將把演講相關的摘要/簡報/海報連結到議程表,使各位會員可以利用手機或是電腦,瀏覽各個場次演講的內容。學會站在推廣學術活動的立場,參酌AUA、EAU等主流國際會議的做法,都有將學術內容上網分享的機制。有些會員如果不希望自己的演講材料讓會員在網上瀏覽,也可以於上傳檔案時,填寫<不上網分享聲明>,但您仍然務必將演講的材料上傳至學會收件,我們才能夠在大會中為您播放。本次大會的Plenary Session及Workshops都會安排現場錄影,日後也可以在E-School中看到這些內容。
  5. 旅遊行程報名:(6月15日截止)

    在本次年會中所安排的旅遊行程,一律需要事先報名,我們才能夠安排適當的車輛。由於旅遊只酌收少許費用,行程又是十分豐富,所以請各位會員務必要預先報名,利用參加2015 TUA年會的機會,順道暢遊花蓮。

在此,我也希望大家能夠多瀏覽學會網站,裡面我們放了很多新的訊息,E-School網頁裡面也有很多精彩的內容可供切磋。TUA學會永遠為大家做事,希望大家能多利用學會所提供的資訊,並且支持學會的各種活動。

謹此  順祝
夏安

弟郭漢崇 謹上

2015年5月11日于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