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的話

各位親愛的台灣泌尿科醫學會會員們 大家好: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弟在此先向您拜個早年,祝大家羊年得意、身體健康。

今年八月份在花蓮舉辦的TUA年會,所有的課程內容、講師以及外賓,大致都已經安排就續,就等時間一到大家前來花蓮,就可以感受到今年的年會將與往年有相當大的不同。

在此,弟想跟各位提醒一件事,也就是今年會員們所投稿的摘要,將會收錄於Urol Sci附冊中,將來在網路上都可以搜尋得到,因此截稿日期是2015年3月31日,請各位會員們務必提前準備,將您的摘要寄到學會,才不會失去上台發表的機會。另外,弟也想請大家注意,今年的會議議程中,我們有許多重大的變化,例如Meet the experts,將邀請國際知名的學者前來與大家會面,希望年輕的醫師能夠提出自己的想法或是研究內容與大師討論;Live surgery demonstrations將會提供大家一些新的手術方式,透過現場轉播,與會聽眾也可以跟執行手術的醫師進一步的互動。

而各種Workshops及State-of-the-Art lecture更是由大會秘書處精心策劃,並由學會各委員會負責人設計精彩的課程內容,請不要錯過!因此,今年8月21至23日,請準備好全家到花蓮一遊,將可以帶回滿滿的收穫。

元月31日起TUA e-School已經正式啟用,各位會員可以上網瀏覽e-School裡面重要精彩的研討會課程,各種影像、內視鏡、尿路動力學及手術Video。同時我們也希望各位會員,當您看到精彩的圖像及檢查結果,請您不吝將它上傳至學會e-School網頁中,讓這些精彩的教育材料可以與其他年輕會員分享,對於TUA會員的學術水準提昇將有莫大的幫助。

最後要再一次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閤家平安!

弟郭漢崇

2015年2月16日謹誌於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