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TUA的會員大家好:

首先弟在這裡要感謝各位會員的全力支持,使得弟有機會在未來的兩年內擔任TUA理事長為大家服務。由於學會裡面諸多優秀的朋友的禮讓,使得弟在當選理事長前,就已經開始展開這一屆理事會的工作計畫。因此,甫一上任,弟便邀集學會裡熱心的朋友們,共同為當初提出的政見而努力,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大家就可以看到我們這一屆理事會,為大家所做的一些工作。

在此,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希望會員們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我們都知道TUA的官方雜誌Urological Science在林登龍教授多年的努力之下,已經有大幅的成長,也在學會政策的協助之下,稿源逐漸增加。但是距離我們要將Urological Science推向Pub Med以及SCIE的門檻,還有很重要的臨門一腳,那就是稿源的多樣性以及高質量。我們計畫在2015年及2016年,努力的將Urological Science的內容變得更加紮實。除了由林教授指派各期執行編輯展開作業之外,我們希望各位會員們能夠共同來協助Urological Science的升級工作。

其實,學會裡面能夠寫稿的人相當多,而我們泌尿科醫學會的各次專科領域,也都有相當好的材料可以寫。只要大家願意伸出援手,將您手頭上現有的Original article投到雜誌來,相信我們未來兩年內Urological Science必然有相當豐富的稿源。能寫文章的人其實少一篇SCI文章並沒有差多少,未來大可以再把它補回去。但是Urological Science少了您的支持,很可能就在臨門一腳上又停止。

希望大家共同為學會的未來、為Urological Science的升級貢獻己力,弟在此誠摯的向您拜託,請您在最短的時間內,將手頭上最方便釋出的一篇Original article寄到學會投稿。如此一來,我們應可在2016年8月完成這一屆理事會最重要的一件使命,也就是讓Urological Science升級Medline及SCIE收錄的文章,再一次誠摯的向您拜託,謝謝您!

敬祝
醫安
弟郭漢崇敬上

2014年10月8日于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