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台灣泌尿科醫學會會員:

台灣泌尿科醫學會一年一度的盛會–TUA年會將於2020年8/21(五)~8/23(日) 在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
(8/21(五)於林口長庚紀念醫院研究大樓舉行Live Robotic Surgery)

今年適逢新型冠狀病毒侵擾全球,造成百萬人感染,以及數十萬人死亡。台灣在政府與全體國人的努力下,達成了全球驚艷的防疫成績,也讓國人的健康獲得極大保障。隨著此疫情在台灣逐漸落幕,我們懷抱著戒慎恐懼的心情,嚴格追隨疫情指揮中心的要求,在舉辦實體會議上,配置相當安全的防護措施。請各位會員放心地在今年八月來台北一同參與盛大的年會。若因疫情有突發狀況,我們也有備案,會做萬全的應變,例如採行部分視訊會議等措施。

2020 TUA年會以「安全、團結、創新」為主軸,以彰顯我們防疫的努力,強大的向心力,及TUA每一份子,在嚴峻的環境下,仍追求創新卓越的企圖心。大會除了邀請國際重量級的專家學者,及國內眾多新星分享最新的學術研究成果、手術技巧、及專業知識外,大會更提供許多有趣實用的議程,如「投稿不死鳥」、「聚沙成塔論文篇」、「開業醫面面觀」、「醫療糾紛討論」、「醫院與長照系統」、「CR debate」、「健保抽審之運作解析」、「Guideline Contest」、「醫療法律與法學性侵議題」等等主題另外也特邀行政院政務唐鳳委員,現身闡述AI的應用。當然,頗受好評的工作坊課程可不能放過,請各位舊雨新知千萬別錯過Functional Urological Surgery、TUA Collaboration Research、AI醫學影像辨識等等Workshop,務必鎖定學會的最新消息,保證讓會員們覺得不虛此行。在此先感謝台大醫院泌尿部,林口長庚醫院泌尿部,及各委員會與秘書處同仁的辛勞與努力。

學會一貫秉持著提升會員服務品質的理念,在蔡宗佑秘書長的領導與專業團隊的努力下,於2017年會已經正式啟用「TUA年會手機APP」,獲得眾多好評。今年因疫情爆發,學會又進一步將強資訊化的應用,透過Line@、臉書、TUA官網與會員們互動,並著手視訊會議的舉行與轉播服務,希望隨著這些基礎建設的成形,會員們未來將可以在地球上的任一個角落,隨時參與討論與學習。

最後祝各位會員健康快樂,與大家相約於 2020年8月21日台北見。

 

台灣泌尿科醫學會第21屆理事長

臺大醫院泌尿部 蒲永孝教授

2020

線上報名:由此去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