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 LUTs.png

親愛的TUA會員朋友們:

我們推出了3月份最新LUTS系列精彩錄影!在這段影片中, 郭漢崇教授將分享他的理論知識和寶貴經驗。 他將與年輕醫師們一起探討如何應對實際病例挑戰, 以確保病患獲得最適切的治療方式。

想要溫故知新或錯過線上會議的會員朋友,請點擊以下影片連結:

3/21(四) LUTS Management

Medical and surgical treatment for male lower urinary tract symptoms in male patients with different lower urinary tract dysfunctions

根據個別男性的下泌尿道症狀,從藥物治療到手術干預, 為患者訂製最有效的治療方案。這段錄影將傳授如何進行評估、 診斷並採取適當措施,以確保您能夠有效地照顧患者的健康。

 

非常感謝您支持TUA E-School

敬祝

醫安

TUA 資訊暨線上教育委員會 敬上

Follow us on Facebook 加入TUA社群 僅限TUA會員加入 eschool ESCHOOL Youtube頻道

台灣泌尿科醫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