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各位泌尿科主任您好:

  學會於前兩年辦理「住院總醫師學術辯論活動」成果斐然,對於正反雙方辯士精彩的辯論,現場觀眾反應熱烈,博得滿堂彩,讓我們對新生代醫師有更深的期待與讚許;今年我們將一樣於學會年會中舉辦,邀請各醫院有興趣的總醫師報名參加,希望藉由良性競爭的辯論過程,提升住院醫師表達能力,提高研究風氣與倡導實證醫學精神。

  敬請 貴科有興趣的總醫師於104年4月30日前以「醫院」為單位,電腦打字本報名表Email至學會(2008tua@gmail.com)。

徵選資格:各家醫院至多推薦乙名泌尿科總住院醫師,共計錄取12位,學會保有篩選參賽人員之權利。
舉辦方式:優勝隊→分為兩場4隊,兩兩比賽,各產生1隊優勝。
     最佳辯士→兩場各選1位(不限於優勝隊),觀眾及評審票選各佔50%。
     題目:由教育委員會決定後公布。
活動時間:104年8月22日(星期六)17:00~19:00(兩場各1小時)
活動地點:慈濟大學(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1號)

檔案下載 104年度住院總醫師學術辯論活動(CR debate)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