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TUA會員朋友,大家好:

很抱歉,2020半年會在非常不得已的狀況下,我們必須忍痛停辦了。

本會雖於2月6日開會決議續辦2020半年會,並公告了【因應武漢肺炎之應變措施】,但長庚醫療體系於2月11日發出公告,希望體系內所有單位,應避免舉辦大型集會及團體活動 (如附圖)。

針對這個變數,今日(2/12)經由理監事會充分討論,審慎評估後,儘管主辦單位、學會一切早己準備就緖,但這次疫情後續的發展狀況,非我們所能掌控。

另一方面,與會醫師的健康,也是我們所高度關心。萬一有與會者,後來確診受到感染,則半年會所有五、六百位與會的泌尿科醫師、廠商代表、秘書處同仁,都會被要求「居家隔離」,必須在家不能外出或上班,屆時受影響的不只醫師個人,全國泌尿科病人的照顧,都會受影響。因此為兼顧相關人員健康,及避免萬一發生困擾,決定順應主辦醫院的建議,取消辦理2020半年會活動

 

【取消會議後,相關會員權益保障】

  1. 已接受發表論文者,如Podium、MP及NDP等講者,將調查發表者意願,可轉安排講者於年會發表。
  2. 已報名繳費者,秘書處將再聯絡後續退費事宜。
  3. 講師/座長等原由學會住宿安排,將聯絡飯店取消訂房。

 

做這個決定,實在情非得已,希望各位會員能夠包容體諒。如有其他疑問,可直接與學會人員聯絡,謝謝您!

 

敬祝 醫安

 

台灣泌尿科醫學會 敬上 109.2.12

 電子公告

更多半年會相關訊息: 【重要通知】TUA 2020 半年會活動全面停辦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