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位敬愛的TUA會員的一封信

跟隨半年會熱熱鬧鬧且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腳步,2021 TUA年會的序幕已逐漸開啟。本次2021 TUA年會 (8月20~22日) 地點選在中台灣,由台中榮總主辦。自南、北、東部前來都交通便利、附近景點多、又適逢陽光普照的八月天,循著孩子們暑期假期的尾聲,走一趟中台灣,除了可以盡情展現個人過去一年的努力成果,與來自全台的好朋友相聚分享,也可順便抽空闔家共同出遊。

本次年會的Slogan是「創新分享醫學傳承」。在台中榮總裘主任領軍的優質團隊,以及TUA秘書處同仁一次又一次的場勘、規劃、討論,他們的用心一定會帶給您知性且感動的滿滿行囊,文正在此敬請您預先挪出時間、排除萬難,和我們一起同行中台灣。

這次會議自8月20日首先由國內手術大師群的Live demonstration掀起序幕,主題共有RaPN、攝護腺之Energy ablation、RaRP三大項,自早上9AM迄下午5PM一整天,我們也邀請學會內學有專精的指標看板專家為您即時解惑,誠摯邀請您的參與。此外,本次年會也與亞洲泌尿科醫學會(UAA)共同舉辦UAA Virtual Meeting,展現台灣的學術實力。更重要的是,本次年會除了延續過往TUA精彩主題內容(外加來自世界各國20多位教授傾囊相授)外,因著TUA近年已有部分醫師跨出泌尿醫學領域發展,以及全新的創新委員會成立,本次會議我們也加入最近頗夯的議題---新創論壇以及大數據、人工智慧在台灣的醫療應用二大主題,提供會員們在原有專業領域的學習成長外,有機會隨著社會脈動亦自我成長。

面對近幾年越來越蓬勃發展的TUA會員投入開業藍海,我們也請目前開業成功的專家院長們與您一起面對面討論---TUA醫師們如何靠團結/競爭/互動,共同合作營造最大成效。還有,在疫情終有解封之時,年輕醫師想出國進修,要注意什麼?「出國進修青紅燈」會為您解答其中的秘訣。

以上這些精采內容的細心規畫,是主辦單位的用心結晶,我建議您依個人需求選擇其中有興趣主題實質參加會議,也呼籲我們的年輕醫師踴躍出席會議,聽聽學長經驗,在團結和諧的理念下,讓我們共創多贏。

我們相約8月20~22日在台中相見歡。

TUA第22屆理事長 吳文正 敬邀

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