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林酒店

台中林酒店

以呈現世界之最的精神,THE LIN HOTEL TAICHUNG台中林酒店在緊鄰國家歌劇院、秋紅谷的核心區段,融合現代摩登及古堡式典雅的建築內,實現了成為頂尖酒店的夢想。

從巧克力色玻璃帷幕、敘利亞化石的外觀選材,端景皆成「林」的空間鋪陳,黃金比例的客房,杜拜風情戶外泳池,到銜接戶外區塊、綠意盎然的百匯,挑高11米、擁有430吋大屏幕電視牆的宴會廳,總坪數408坪、搭配專屬管家服務的國王行宮,不僅讓每位賓客擁有獨一無二的尊貴體驗,更滿足對旅行、美食、宴會、休閒的無限想像。 

訂房單下載 台中林酒店

裕元花園酒店

裕元花園酒店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為首屈一指的五星級豪華酒店提供貴賓有溫度又貼心的服務,酒店座落於市中心繁華地段,讓您在城市綠洲的環境中盡情放鬆。酒店擁有多間精緻優雅的餐廳,必令每位來賓樂而忘返。

酒店擁有149間客房,是位於台中國際級地標精品酒店。從城市領略風景如畫的精彩台中。本酒店以令人驚嘆的餐飲品牌、尊榮的環境和頂級的服務聞名遐邇,除了為賓客帶來最好的專屬服務和住房體驗,更結合了獨特的高雅風格與別致的空間。 

訂房單下載 裕元花園酒店

 

台中福華大飯店

台中福華大飯店

台中福華大飯店共有155間精緻客房,分層規畫客房區,可同時滿足商務與旅遊需求,專業的旅遊諮詢與卓越的服務,是您洽公旅遊休憩的最佳首選;館內提供多元化餐飲服務,包含道地江浙、粵式料理、異國料理、酒吧;皆能滿足不同賓客的味蕾;另有各式包廂、大型氣派宴會廳,讓您大宴小酌皆可放心的選擇在此舒適宜人之場所,舉辦您最重要的筵席、款待您最重視的貴賓。 

訂房單下載 台中福華大飯店

台中萬楓酒店

台中萬楓酒店

台中萬楓酒店位於繁華的台中市,向在全台灣地區旅遊的遊客提供貼心服務和周到設施。從台中萬楓酒店出发,僅需短途車程即可抵達機場、台中工業園和高鐵台中站。

酒店賓客輕松前往諸多自然奇觀地(如日月潭)、寺廟、博物館、台中歌劇院,以及台灣深受歡迎的逢甲夜市。您可在氛圍溫馨宜人的大堂放松或工作,或者在寬敞的酒店客房或套房休憩身心。每間客房都配有舒適睡床、迷你冰箱、平面電視、寬敞的工作區和高速 Wi-Fi 以及敞亮落地窗。免費停車。賓客可充分利用我們的現代健身房,享用酒店內餐廳供應的國際風味美食。 

訂房單下載 台中萬楓酒店

 

台中日月千禧飯店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現代化高樓飯店,步行約 11 分鐘可抵達台中市政府,距離國立台灣美術館 4.1 公里。

裝潢溫馨的時尚客房內有 40 吋平面電視、免費 Wi-Fi、迷你吧和茶飲咖啡沖泡設備,以及附浴缸與淋浴間的套房衛浴。升等客房增設座位區;入住套房的房客可使用供應免費早餐與調酒的專屬交誼廳。 餐飲選擇包括 2 間餐廳和 1 間時尚的頂樓酒吧。附設戶外泳池、三溫暖、健身房和日間水療中心,另有商務中心及會議室可供使用。 

訂房單下載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台中豐邑MOXY酒店

台中MOXY酒店

台中 MOXY 酒店,讓玩樂更加便利。我們的精品酒店內設社交活動區,您可於此暢享雞尾酒、遊戲之夜和周末狂歡派對。 每天 24 小時提供外帶餐飲服務,您可隨時選購心儀的食品和冷飲。 酒店所有客房均配備可折疊家具、免費 Wi-Fi 和 55 英寸電視。遊覽探索一整天後,使用高壓淋浴設施暢快洗浴,盡情放松身心 

訂房單下載 台中MOXY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