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台灣泌尿科醫學會會員,大家好: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很榮幸在嚴峻的疫情衝擊下能夠承辦第四十四屆台灣泌尿科醫學會的年會,本次的年會目標秉持高雄醫學大學以及附設醫院的核心價值在於「關懷創新、尊重生命、追求卓越」,我們期待在秉持以人為本的醫者心,追求卓越與創新醫療,讓台灣泌尿界在這次醫學會年會下團結創新,突破疾病與疫情的重圍。

我們準備了豐富的各領域學術內容以及臨床實作課程,包含利用臨床大數據與人工智慧幫忙進行臨床診斷與治療,State-of-the-ArtLectures分享最新泌尿腫瘤、手術與功能性泌尿學的熱門新知,另外邀請到美、日、韓、中國與香港等專家學者,利用半直播方式將最新手術技巧與併發症的處理在線上與會員直接互動。達文西輔助手術是最先進的手術醫療器材,能幫助手術醫師與患者得到很好的手術體驗與醫療成效,但除了醫學中心的少數醫師能操作執行,其他會員很少有機會能體驗到達文西機器的魅力,本此年會也會將達文西手術模擬機器搬到大會會場,讓各位會員親身體驗低能量震波與能量再生醫療也是最近很熱門的醫療方式,這次半年會我們也提供了實作工作坊讓會員了解這些新醫療器材在男性學與功能性泌尿學的治療方式與功效

高雄市是臺灣的第二大城市和最大的港口城,擁有全台獨有山、海、河港景觀,蘊涵豐富自然生態,四季如春、氣候宜人,更有許多值得探訪特色美食。本此年會首次採用與國際星級飯店合作模式,年會全程在與高雄醫學大學近在咫尺的萬豪酒店舉辦,期待能在「正常生活、積極防疫、穩健開放」的原則下,讓各位會員在安全舒適的環境適當的抒發生活壓力,廣泛的會員交流,並得到最新、最夯的醫學新知與診療指南。我們也為會員提供了高雄特色景區一日遊,包含旗津線與左營線,讓各位會員對於港都的古蹟、民俗典故,自然美景、與人文風情,都能有更深入的了解及感觸。另外我們也體認了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在生活、疫情與醫療壓力下游刃有餘,我們安排了愛河路跑與桌球聯誼賽,讓大家知識、美食、休閒、運動樣樣精通,收穫滿滿。

最後,感謝吳文正理事長、全體理監事、各個委員會主委、委員與學會秘書處的指導及全力協助、還有協力廠商的大力支持。希望本次年會能夠讓所有會員有所收穫,歡迎大家來高雄進行知識與美食的饗宴。

第四十四屆TUA年會大會會長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部

阮雍順主任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