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敬愛的TUA好友們 大家好:

走過二年多的COVID 19肆虐時光,儘管疫情嚴峻程度時高時低,這一屆(第22屆) TUA的2021年會/2021、2022半年會雖經延期,但也皆如預期舉辦,提供大家相聚切磋的舞台。這種疫情下的不平凡歲月,無疑限制了不少面對面活動的互動,但每次會議中大家熱烈且優異的表現,顯見我們皆仍堅持在臨床與學術上的不斷精進,這是TUA的榮耀傳統,個人深以為傲。

今年8月19-21日的2022 TUA年會,在近日政府的逐漸解封走向群體免疫的情況下,傳承交接的使命,我們決定(也相信)這個年會一定可以如期舉行。本次年會由高雄醫學大學泌尿部承辦,並首度移師五星級飯店(萬豪酒店)舉辦。感謝大會會長阮雍順教授率領部內同仁精心規劃,相信大家將可享受後疫情時代的知性與感性饗宴。

本此大會的Slogan—「關懷創新、尊重生命、追求卓越」揭櫫了TUA未來將走向更具內省與外展以迄追求更卓越的目標―攜手同行在既有的基礎下,深耕照護民眾健康的初心,邁向國際舞台。
2022年會活動亮點,個人推薦您可以再注意以下幾個主題,包括:

  • Semi-Live Surgery—New era in Urology Surgery
  • TUA State-of-the-Art Lectures
  • TUA Symposium G—轉譯醫學: 從動物醫師 vs 臨床醫師的觀點
  • Meet the Experts 2—遇見未來:從『現在、立刻、馬上』到『轉型回歸』 ~以防疫大數據的資訊化與精準運用為例
  • Workshop 1— AI 系列:機器學習實作以臨床數據進行預測
  • Workshop 8—您想知道專利是什麼嗎?
  • Workshop 11—LIESWT模擬實作

八月的高雄,在熱情的驕陽下,且讓我們齊聚在一起,在學術上切磋琢磨中,學習與傳承知識,在愉悅的氛圍中,發揚TUA和諧團結的傳統精神,共創美好。歡迎大家攜家帶眷到高雄,我們一起同行致遠。

TUA第22 屆理事長 吳文正 敬邀 20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