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TUA 會員新年快樂:

 

感謝吳文正理事長與全體理監事的厚愛與支持,基隆長庚泌尿科將於2021年4月10日承辦第六屆TUA 半年會,敝科同仁將傾力規劃一場豐富且充滿收穫的會議,望學界同仁皆能滿載而歸。

本屆半年會會議行程如同以往為期一日,TUA 各委員會將會安排內容全面且去蕪存菁的TUA Symposium;另感謝王弘仁秘書長熱心安排industrial sessions 相關節目,帶給會員最新最快的科技資訊。

本次敝科將於單場會議中同時展示三台Live Demo 手術,以多元且清晰的方式為會員帶來一場手術盛宴。榮幸地邀請到國內專家,TEP ( 蔡曜州醫師)、BPH Enucleation ( 林友翔醫師)、RIRS ( 林承家醫師) 進行現場演示,同時我們也邀請與會學者及專家一起作現場討論及經驗分享。

實作課程部份,我們將假本院高擬真教室舉辦住院醫師的手作課程,新進住院醫師可體驗腹腔鏡課程及虛擬實境AR-guided kidney puncture 等主題,資深住院醫師則可選擇參加達文西機器手臂的模擬訓練課程。

課外議題也別錯過劉冠麟醫師安排的兩性議題、報稅法律及健康的泌尿人生,充實各方面的資訊。

學術研究成果方面,本人誠摯的邀請各位學界同仁及舊雨新知踴躍投稿及分享您深具價值及熱情的研究成果。

經歷風風雨雨的2020 年及COVID-19 的衝擊之後,儘管台灣醫療展現出強大的軟實力獲得世界的認可及褒揚,但由於國內目前未能完全掌控疫情的走向,外賓邀請方面暫時無法定案。藉此機會,本會廣邀國內知名講者,強化各院交流與合作。望會員撥冗一同加入這場盛會,增添台灣泌尿學界一份光彩,再次誠摯邀請您的參加。

 

敬祝大家平安喜樂 牛年行大運

台灣泌尿科醫學會第六屆半年會大會總監、會長

基隆長庚紀念醫院泌尿科

吳俊德副院長、劉冠麟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