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桂冠酒店

長榮桂冠酒店(基隆)坐落於基隆港邊,在健身中心中備有全長15公尺、全年26-28度恆溫的玻璃惟幕室內泳池,讓您暢游其中,彷若漂浮汪洋、瞬間釋放壓力!韻律教室視野通透,讓人能不受天候影響、隨時運動!寬敞舒適的健身中心亦是您揮灑活力、舒緩身心的最佳選擇。 視野優美、可以遠眺海景的咖啡廳,分別可以享用各國自助餐料理及午茶,酒店內更特別為您增加了專屬商務中心,讓您於商務旅行之際,得享尊榮及愉悅時光。

訂房單下載 長榮桂冠酒店-0409_FRI | 長榮桂冠酒店-0410_SAT

柯達大飯店

柯達大飯店 基隆店距離基隆廟口夜市徒步只需5分鐘,位於基隆市鬧區,距離高速公路交流道僅約3分鐘車程,基隆火車站、客運總站亦在步行距離內,密集的交通網絡以及完善的美食、娛樂機能,讓旅客無論是商務或旅遊都便利。

訂房單下載 柯達大飯店

華帥海景飯店

到基隆,除了廟口小吃,只要站在華帥海景客房(七樓以上)的窗台,便可坐擁基隆港美景入懷,位在基隆港最佳位置的華帥海景飯店,擁有獨一無二的港口景色全視野,住海景客房的旅客可以觀賞到絕美的港口全景,盡覽夜景的雅緻閒情。

訂房單下載 華帥海景飯店

北都大飯店

北都大飯店位於基隆,設有24小時服務的前台,提供行李寄存處等各種設施,設有免費停車場,距離基隆夜市和中正公園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於各處均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訂房單下載 北都大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