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utionizing urology with cutting-edge innovation

親愛的台灣泌尿科醫學會會員

2023年台灣和世界一起克服了疫情所帶來的挑戰,生活回歸到熟悉的美好時光,國際交流也逐漸恢復常態,相信全體會員都很期待再次歡聚的機會。今年TUA年會將於8月19至20日在國立台灣大學附設醫院盛大舉行,台大醫院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大型公立醫院,百年來見證了台灣近代醫學的發展進程,後疫情時代第一次年會選擇在這裡舉辦更具有歷史意義。

在此由衷感謝台大醫院同仁的支持,承辦本次年會,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完善的場地,便捷的交通,加上首善之都樂活城市的繁華,必定讓大家有個最美好的年會體驗!2023 TUA年會以「Revolutionizing urology with cutting-edge innovation」作為大會Slogan,除了討論當代重要議題外,也將注入創新變革的元素。

後疫情時期大解封,本次會議全面國際化,多位國際大師級教授將蒞臨演講,分享國際上最新的動態及資訊,與國內專家學者的互動不再有距離,讓台灣跟緊世界的腳步,重回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大會安排多元性的主題議程以滿足大家知的需求,其中一系列Workshops提供了實作的學習機會。特色議程有兩性、法律、數位醫療及高齡照護等等,給予最實務性的知識。今年也首次安排國科會腎-泌尿跨領域學門的對談,以拓展新思路。職涯規劃的議程為年輕醫師的未來職涯點起一盞明燈。主辦單位用心規劃精采的會議內容,在炎炎夏日推出一場令人神清氣爽的大筵席。

再次感謝闕士傑部長、全體台大及秘書處籌備同仁的努力和付出。讓我們一起共襄盛舉,相約在台北。

祝福大家平安吉祥、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