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台灣泌尿科醫學會會員:

台灣泌尿科醫學會史上第一次半年會於 2016 年 1 月 23 日於童綜合醫院舉辦,獲得熱烈回響。第二次半年會於 2017 年 2 月 18 日於嘉義長庚醫院舉辦,會員熱誠參與,與會人數更多,大會晚宴「故宮南院之夜」精彩無比,至今仍讓人津津樂道,第三次半年會於2018 年 1 月 20 日彰化基督教醫院舉辦,地主規劃了精采多元的學術節目、特色小吃與藝文表演。因此逐漸建立了每年於農曆年前會員歡喜聚會的傳統。

 

2019 年學會半年會,將於 1 月 26 日於台南奇美醫院舉辦,主辦單位規劃了很精采多元的學術節目,由國內外專家介紹各領域最新的知識,另有專家展現各項創意手術技巧,各委員會也精心安排各類可幫助解決臨床問題的課程的。相信參加的每位會員一定都能夠滿載而歸。此外健保申報與審查研討課程、錄影尿動力學專題、護理與醫技人員會也安排精彩的教育課程,歡迎泌尿科相關從業人員踴躍參加。

 

本次半年會的創新特色是【奇博浪漫饗宴】與【台南特色小吃】,泌尿科醫師不只要會看病 開刀,更不要忘了享受生活。台南小吃享譽全台,主辦單位特別安排於會場就可以享用這些美食。此外,大會晚宴安排在歐風氣派之【奇美博物館】大廳舉辦,它是臺灣館藏最豐富的私人博物館。會員及眷屬不僅可在藝術氛圍中享受美食,也能進入博物館參觀。我們期望半年會成為春節前的學術與生活的嘉年華會,非常適合會員帶眷屬參加。

 

在此先感謝奇美醫院泌尿科黃冠華主任及其團隊,及各委員會的努力,使這次 2018 半年會精彩可期。

 

2018 年半年會將是一場學術與生活的饗宴,精彩可期,歡迎會員踴躍報 名。

 

最後祝各位會員健康快樂,與大家相約於 2019 年 1 月 26 日台南見。

 

台灣泌尿科醫學會第 21 屆理事長

蒲永孝
20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