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台灣泌尿科醫學會會員

時間來到了2022年尾聲,台灣克服了疫情的肆虐,逐漸邁向嶄新的後疫情時代,大家可以再次快樂聚會享受美好生活。這次非常感謝馬偕紀念醫院承辦2023年TUA半年會,大會選擇鄰近淡水馬偕的福容飯店舉辦,非常具有特色和歷史意義。過去,馬偕博士對台灣近代醫療的發展扮演了極重大的角色和貢獻;今日,馬偕醫療體系更是為台灣卓越醫療貢獻的佼佼者。

闊別三年,這次活動不僅安排精采多元的活動主題,且隆重邀請兩位國際大師級教授蒞臨演講,和我們進行深度互動與交流,這將再次開啟台灣和世界接軌的嶄新一頁。

淡水是北台灣著名的歷史古城,學術交流之餘,期待各位會員可以盡享淡水老街美食風味小吃,或隨訪綿延淡水河畔的各式現代風格特色河岸餐廳。行有餘力,別忘了隨行前人足跡,一訪耀眼的三百餘年紅毛城古蹟風韻,倘佯於時空歷史傳統生活與現代平行共存的奇特氛圍,見證一下台灣寶島時代的變遷,晚上再安步當車在浪漫漁人碼頭,欣賞水岸落日風情,淡水最美的夕陽將伴您入夢。

最後,再次感謝大會會長陳建志、榮譽會長林文州、榮譽顧問邱文祥和總監林文榮醫師帶領馬偕同仁及秘書處和理監事全體同仁的用心策劃和參與,才能在新年期間推出一場令人期待的半年會。請大家踴躍報名參加也不忘攜帶家人一同見證歷史,享受一場精彩絕倫兼具學術人文的饗宴,2023年我們相約淡水,一起共度元宵佳節。

在此祝福全體會員闔家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虎辭勝歲,兔躍新程。

理事長 馮思中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