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台灣泌尿科醫學會會員,大家好:

馬偕紀念醫院很榮幸能夠承辦2023年TUA半年會,敬邀各位醫療先進一同來參與。

馬偕紀念醫院143年來以愛人如己的基督信仰、服務精神來貫徹醫療傳道的目標,提升醫療品質與行政效率。創新研發帶動醫療科技發展,並善盡社會責任、積極參與國際醫療活動,成為最受弱勢族群信賴的醫院。本次的半年會持著馬偕「創新卓越、永續發展」之核心價值,展望台灣泌尿醫學的永續進步。

我們準備了豐富的各領域學術內容,除了結石,男性學,癌症的最新治療等主題外,更邀請到Professor Tom Lue 介紹微能聲脈衝(MAP)組織再生的分子機制和應用,及Professor Koon Ho Rha 將國外最新的單孔達文西手術技巧直接分享給國內的會員!同時,我們也加入了全新議題–—撫平情緒舒緩壓力、運動與疾病預防二大重要主題,以讓會員們於專業領域精進成長之外,也能在忙碌之餘,掌握舒緩壓力、讓身心更健康的方法。

本次會議地點——淡水,是一個擁有400年歷史的城鎮,漫步在淡水街道,仰頭皆美景、俯拾皆人情。河口夕陽,更曾擁有全球最美七星級夕陽之一的美譽。順著淡水河向上游走,會抵達北台灣醫療傳道的起點,這是當年馬偕博士上岸的地方,橫跨一世紀的時空,這一段極具有歷史意義的一幕、此刻彷若交疊。因此,特別為所有醫療先進安排了一場『馬偕腳蹤』,讓會員朋友們可以模擬著馬偕博士的腳步,一邊感受著淡水豐富的文化與美景,一邊沉浸體驗台灣醫療傳道這重要的一頁!

場館『福容大飯店』座落於淡水漁人碼頭,一面臨著開闊的河口,一面遠眺著觀音山及台灣海峽,坐擁山景河海、堪稱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馬偕紀念醫院邀請您,在這個曾獲選為台灣最美麗的飯店裡,與我們一起來享受獨特的異國風情與美食,欣賞海天一色的美景,讓各位會員與好友用共學共遊的心情相互交流成長,並從會中專題獲得滿載新知。期盼在半年會期間,能為所有醫療先進提供一場身、心、靈都能富足的饗宴!

最後,感謝馮思中理事長、全體理監事、委員與學會秘書處的指導及全力協助、還有協力廠商的支持。希望本次半年會能夠讓所有會員有所收穫,再次歡迎大家來淡水進行一場人文美景與創新永續的旅程。

大會會長陳建志 榮譽會長林文州 榮譽顧問邱文祥 總監林文榮

敬邀

 m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