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這次林口長庚泌尿科系很榮幸能夠承辦第五屆台灣泌尿科醫學會半年會,這是我們首度承辦的大型會議,在交流、新創及專精的理念下,我們懷著感恩歡悅的心情,傾全科系的力量,希望能帶給各位會員一個全新的感受!

這次半年會節目將更加精彩豐富,因為我們結合本院已舉辦多屆的國際泌尿腫瘤研討會,擴大成二天的會期,在這次的聯合大會中,我們將邀請國內外多位知名的學者專家齊聚一堂,就泌尿科各種最新議題及先進技術做最完整的交流。

第一天2月21日 (五) 主要是泌尿腫瘤的議程,當天將邀請美國著名的重量級專家現場示範 ( Live Demonstration ) 達文西機械手臂施行高危險群的前列腺根除術及膀胱癌根除性膀胱切除合併「原位」膀胱重建手術外,也將邀請美國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腫瘤權威與英國、法國、日本等國際級學者共同討論攝護腺癌的精準醫療,包括Targeted biopsy and Focal therapy 以及常見泌尿道癌複雜案例的經驗分享等熱門議題。

2月22日 (六) 半年會延續第一天的學術氣氛,委由學會各功能委員會及本科系各泌尿功能次專科安排了一系列具有創新性、教育性及爭議性的各種研討會,內容精彩可期;除了學術饗宴外,我們也安排了娛興節目,讓各位在開會之餘,也能盡情探索兼具傳統與現代、既競爭又悠閒的林口地區,譬如兩蔣文化園區、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及大溪老街一日遊,或是信步逛逛鄰近知名的三井商場。又,林口地區作為全國高爾夫球場密度最高的地方,我們特别在會後隔天,以球會友,在頗負盛名的長庚高爾夫球場舉行球敘。經由以上的安排,我們希望各位會員佳賓都能帶回豐盛的收穫及滿滿的回憶。

在整個大會籌備過程,我們要感謝蒲永孝理事長、全體理監事、各委員會主委、委員和學會秘書處的指導及全力協助。

當然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各位會員的支持,您的參與就是對我們最大的肯定及鼓勵。林口台地二月初春也許是在風中,也許是在雨中,但是只要您的到來,一切就會是在陽光中。2020,我們在這裡等著您的到來!

精準、專業、熱情  Precision、Professionalism、Passion

第五屆TUA 半年會曁國際泌尿腫瘤研討會 大會總監、會長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泌尿科系

馮思中副院長、謝明里系主任 共同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