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台灣泌尿科醫學會會員:

台灣泌尿科醫學會一年一度的盛會–TUA年會,將於今年8/17(六)~8/18(日)在台中中國醫藥大學盛大舉行。

上一回在中部舉辦年會是民國92年,如今16年後,再度移師到天氣最為宜人的台中市,會員們可趁此機會,體驗台中最新的觀光文化與建設。

2019 TUA年會以「健康、創新、卓越」為主軸,除了邀請世界重量級的專家學者及新星分享最新的臨床試驗成果及專業知識外;大會更提供許多有趣實用的議程,如「審稿與被審的秘密世界」、「研究崛起力」、「Female Debate」、「UDS紅白對抗&大師解惑篇」、「健保自費議題討論」、「Guideline Contest」、「創造醫療藍海」、「最新醫療法律論壇與管理新知」等主題。當然,頗受好評的工作坊課程可不能放過,請各位舊雨新知千萬別錯過RIRS Workshop,務必鎖定學會的最新消息及宣傳。

如此豐富多樣的節目內容,保證讓會員們不虛此行。在此先感謝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泌尿部、各委員會與秘書處同仁的辛苦與努力。

學會一貫秉持著提升會員服務品質的理念,TUA年會APP在蔡宗佑秘書長的領導與專業團隊的努力下,於2017年會正式啟用。今年起,為迎接資訊化時代與環保思潮,學會將逐步減少紙本寄送,強化資訊e化,透過Line@、臉書、TUA官網與會員們互動,歡迎透過這些社群媒體提出寶貴的建議,成為學會向上提升的動力。

最後祝各位會員健康快樂,與大家相約於 2019年8月台中見。

台灣泌尿科醫學會第21屆理事長

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泌尿部 蒲永孝教授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