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other templates

親愛的台灣泌尿科醫學會會員:

 

台灣泌尿科醫學會歷史上第一次半年會於 2016年1月23日於梧棲童綜合醫院舉辦,獲得熱烈回響。第二次半年會於2017年2月18日於嘉義長庚醫院舉辦,會員熱誠參與,與會人數更多,大會晚宴[故宮南院之夜]精彩無比,至今仍讓人津津樂道,因此開啟了每年於農曆年前會員歡喜聚會的傳統。

2018年學會半年會,將於 2018年1月20日於彰化基督教醫院舉辦,主辦單位規劃了很精采多元的學術節目,由國內外專家介紹各領域最新的知識,另有專家展現各項創意手術技巧,各委員會也精心安排各類可幫助解決臨床問題的課程的。相信參加的每位會員一定都能夠滿載而歸。此外護理與技術員委員會也安排精彩的教育課程,歡迎各醫院護理同仁與技術人員參加。

本次半年會的創新特色是融入[生活與藝術],泌尿科醫師不只要會看病開刀,更不要忘了享受生活。因此特別於會議期間安排林介山醫師與徐慧興醫師的畫展、張士三院長的弦樂四重奏,由藝術家會員引導會員欣賞藝術。此外也請王弘仁醫師安排[泌尿生活家]時段,帶領會員深入欣賞音樂。彰化地區歷史悠久,也因此誕生不少知名市民小吃,主辦單位特別安排於會場就可以享用這些美食。此外,大會晚宴也安排在景觀優美的地方,我們期望半年會成為春節前的學術與生活的嘉年華會,很適合會員帶眷屬參加。

在此先感謝彰化基督教醫院泌尿科王百孚主任及其團隊,及各委員會的努力,使這次2018半年會精彩可期。

 

2018年半年會將是一場學術與生活的饗宴,精彩可期,歡迎會員踴躍報名

 

最後祝各位會員健康快樂,與大家相約於 2018年1月20日彰化見。

 

台灣泌尿科醫學會第20屆理事長

臺北榮總泌尿部 林登龍

2017.10.24

2018半年會在彰化基督教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