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other templatesSee other templates

各位親愛的泌尿科醫師 大家好:

年的年會將在8月20日至21日,假台北榮民總醫院介壽堂及致德樓兩大會議中心舉行。今年的年會比去年更加盛大,共有22種研討會、75場各式會議,共邀請國外28位貴賓以及134位國內座長及講師參與。

今年TUA年會的主軸是新思維、新觀點(NEW THOUGHTS, NEW PERSPECTIVES),依往例安排有各式的教育課程、工作坊、與大師見面,以及數場精彩的TUA研討會。在今年的主題演講中,我們也為大家邀請到全世界最有份量的泌尿次專科的學者專家,前來進行State-of-the Art lecture,各種研討會,將為大家安排最新的前列腺癌及性傳染病診療指引,最新式的軟式輸尿管鏡手術。另外在婦女泌尿、感染症、腎臟移植以及男性學方面,我們都有許多精彩可期的內容,提供給我們與傳統不同的新思維和新觀點。今年我們加上了兩場重要的研討會,也就是泛太平洋尿控學會(PPCS)與TUA共同研討會,以及亞洲泌尿科論壇,我們將聽到來自不同國家在相同主題的不同論點。為了讓婦女泌尿的手術更加精進,今年特別在年會的前一天(8月18日),假花蓮慈濟大學模擬醫學中心舉辦一場骨盆底解剖及尿失禁模擬手術。相信這個以台灣為中心做為亞洲國家「排尿障礙及骨盆底手術訓練中心」,將是未來台灣立足於亞洲最重要的根基。

8月19日下午在台北榮民總醫院,我們也安排了一場達文西手術示範。大家可以上TUA年會網站(http://2016.tua.org.tw/),瀏覽詳細的年會議程,以及許多外賓所參與的研討會節目內容。在本次年會大家可以看到以台灣為中心的主軸,相信這是我們未來對自己的期許。由去年以及今年TUA年會的節目安排以及各種研討會的設計,我們相信未來台灣會在亞洲乃至於全世界的泌尿科研究發展和教育上,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而這就是學會同仁們一致努力的目標。今年的TUA年會,將是您不可錯過最重要的學術會議,將會使您在會議中得到新思維,對於泌尿學的診療有新觀點。

理事長 郭漢崇 謹上

2016年會

 

TUA 台灣泌尿科醫學會

台北市 11051 信義區基隆路一段432號6樓之1
TEL:(02)2729-0819
service@tua.org.tw

年會籌備委員會

學會工作人員
大會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