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參加106.12.23.【年輕泌尿科醫師講座~泌專甄審考試訣竅教學】

給即將面對泌專考試的你/妳

在眾多專科裡,泌尿外科是充滿吸引力與活力的一個科別,它可靜可動、可內可外、可以保守也可以奔放,可以古典也可以現代,風姿綽約,風貌萬千。

選擇泌尿科的你/妳,一定也是被它的萬千風貌給吸引。在歷經無數的晨會、晨讀,上過大大小小的手術,值過難以計數的班之後,終於,你/妳一步步接近漫長訓練的終點。

泌尿科專科醫師考試,是漫長訓練生涯裡的一個句點。學徒變老師,就在這一關。

今日的泌尿科專科醫師考試絕對不是隨便準備就可以通過的,不論筆試或口試,在老師們嚴格的把關之下,要通過泌專考試就像闖少林十八銅人陣一般,必須身手高強,手腳了得。能過的了關的,個個都是高手。

而高手中的高手,就是勇奪筆試/口試前幾名的佼佼者。他們個個皆有其獨到的唸書心法,除了苦讀Campbell’sUrology及考古題之外,系統性的整理及時間的規劃,絕對是可以勝出與否、青出於藍的關鍵。這些心法,你/妳想知道嗎?

放心,貼心的學會已經幫你/妳安排好了,12月23日,今年泌尿專科醫師考試高分過關的高手們,將無私的將他們能取得高分的竅門,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明年即將接受考驗的你/妳。而且,僅此一場。同時,為了減少大家舟車勞頓,特別安排在台中舉辦。

這麼千載難逢的機會,你/妳還猶豫什麼?唯一一場,就在12月23日,你/妳,還不趕快把握嗎!?

台灣泌尿科醫學會秘書長黃逸修


主辦 / 主持人: 主辦單位:台灣泌尿科醫學會 協辦單位:輝瑞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積分: 泌尿3點
聯絡人: 秘書處:(02)2729-0819
活動日期:
2017-12-23 09:00 ~ 12:20
地點: 中國醫藥大學立夫教學大樓3樓304教室(台中巿北區學士路91號)

完整議程請上: E-School

閱讀全文: 歡迎報名參加106.12.23.【年輕泌尿科醫師講座~泌專甄審考試訣竅教學】